晴時多雲

MLB》戀戀古巴 道奇再簽2名潛力新秀

2015/11/23 08:11

古巴外野手迪亞斯。(取自oncubamagazine)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報導,近年來積極開拓古巴球員的道奇隊,今天以1550萬美元與古巴外野手迪亞斯(Yusniel Diaz)達成協議、並以600萬招攬古巴二壘手艾斯特維茲(Omar Estevez)。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19歲的迪亞斯在古巴聯賽首季出賽65場,繳出.348(打擊率)/.448(上壘率)/.440(長打率),除了打擊、火力展現運動能力外,還有一雙快腿;17歲艾斯特維茲則有不錯的長打能力,體型固然健壯,但在二壘的守備卻相當敏捷。

戀上古巴的道奇隊,近年以7年4200萬美元簽下普伊格(Yasiel Puig)、4年2800萬的葛雷諾(Alex Guerrero)、5年2500萬的阿魯耶巴瑞納(Erisbel Arruebarrena)、6年6200萬的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與簽約金800萬的費南德茲(Pablo Millan Fernandez)

道奇在8月加強國際球探部門後,近3個月來積極簽署,自從7月2日開市後,已簽下28名國際新秀,包括被大聯盟列為第1名的古巴投手阿瓦瑞茲(Yadiel Alvarez)。道奇隊希望以國際頂尖新秀重整農場,期待這些球員在3到5年成長為大聯盟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