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濃厚日本血統 他將接下道奇新教頭

2015/11/23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自請離隊後,洛杉磯道奇隊一直在尋覓新任總教練,而今天有消息傳出,道奇將聘請擁有日本血統的羅伯茲(Dave Roberts)擔任總教練一職。

羅伯茲今年43歲,大聯盟球員資歷10年,生涯待過印地安人、道奇、紅襪、教士、巨人等隊,而羅伯茲過去以「快腿」著稱,生涯累積243次盜壘成功,更曾在教士創下單季49盜的成績。

若這項消息成真,將是羅伯茲生涯首次擔任總教練的正式職位,他今年擔任教士的板凳教練時,曾代理過1場總教練,那場比賽教士以1比9吞敗。

據了解,羅伯茲曾面試過西雅圖水手總教練一職,不過最後水手任命瑟維斯(Scott Servais)為新任總教練。

羅伯茲在日本出生,父親是非裔美國人,母親為日本人,若順利當上道奇總教練,將成為難得的紀錄。

羅伯茲傳將接下道奇總教練一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