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隊狀況低迷 美國網友RAP唱出心酸 (影音)

2015/11/23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今天輸給暴龍隊之後,戰績來到6勝7敗,賽後更是傳出球員更衣室內發生衝突的消息。但就在數天前,美國快艇球迷mattafact55便在Reddit網站上發表一段帶有RAP歌曲的影片,內容道盡當快艇球迷的心酸。

歌詞內容包括:「我才剛走出上季第2輪輸火箭的陰影,不知道為什麼要幫球隊找理由」、「當快艇球迷只能成為別人口中失敗案例,我們表現總是高低起伏」、「你覺得你很難過,你的愛隊讓你難過。我是快艇迷,經歷過的就只有難過。」歌曲後段也一一點名快艇隊各個球員,說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為何有這麼好的陣容,戰績卻不見起色。

這首歌發表之後,獲得相當多網友的好評。快艇球迷紛紛表示:「這首歌解釋了我人生中前二十幾年都在等什麼。」也有火箭球迷跳出來說:「也該做一段火箭版的影片了......」

去年第2輪第5場輸給火箭隊21分,快艇隊此後吞下3連敗出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