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高橋由伸引退 最後打席對決王牌菅野

2015/11/23 19:05

高橋由伸(左)在今天完成引退和就職儀式。(取自讀賣巨人)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央聯讀賣巨人隊新任監督高橋由伸,今天舉辦引退儀式,從當家投手菅野智之手中完成現役最後打席,結束18年球員生涯。

今(23)日讀賣巨人在東京巨蛋舉行球迷感恩會,其中一個活動便是在滿場球迷見證下為高橋由伸舉辦現役球員引退和監督就任儀式,面對王牌、12強投手菅野智之,高橋先看了1顆好球,再針對第2顆球揮擊,敲出左中外野擊牆的深遠飛球,為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高橋由伸今天對決菅野智之,完成生涯最後打席。(取自讀賣巨人)

高橋表示,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像家人一樣的隊友和球迷,「如果說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我認為就是效力巨人隊的這些日子,能夠『完全燃燒』自己;下個賽季將以監督的身分開始,會有更多的考驗和困難接踵而來,但面對任何逆境,我想我也做好覺悟,繼續向前前進。」

儀式中,終身名譽監督長嶋茂雄亦到現場共襄盛舉,除了高橋外,井端弘和、金城龍彦、青木高廣、野間口貴彦、隱善智也和横川史學6位選手也在今天舉辦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