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武陵小球員王文廷充滿喜感 張泰山超愛他

2015/11/24 20:13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關懷盃期間武陵少棒小球員王文廷,童言童語頗無厘頭,人氣爆紅。今天張泰山一到球場就語帶興奮,急著要找王文廷,希望能和他說上幾句話。

隨後泰山在遠處看到王文廷就說,「來這裡跟我拍照。」只見王文廷猛搖頭說不要,泰山有些無奈,只好趨前再次要求合照,王文廷猶豫幾秒,最後頭一撇,很勉強地說,「好吧。」忽然間王文廷問張泰山,「你的頭髮跑去哪裡了?」讓泰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一開始張泰山拜託王文廷合照,王文廷千百個不願意。(記者羅志朋攝)

要不要答應張泰山合照的請求,王文廷思索很久。(記者羅志朋攝)

最後王文廷終於答應合照了,張泰山笑得好開心呀。(記者羅志朋攝)

「大師兄」林智勝雖沒來關懷盃,但他也知道王文廷超爆笑,特地託人買飲料請武陵少棒小球員和王文廷,還透過手機視訊和他們聊天;有人請王文廷對林智勝說句話,王文廷遲疑3秒,接著用濃厚的原住民口音說,「I love you!」隨即頭也不回轉身走人,笑翻眾人。

昨天武陵少棒的比賽,王文廷在一壘,隊友犧牲觸擊短打,捕手接到球後傳一壘,沒想到「體型魁武」的王文廷速度超慢,才跑到一二壘的中間,在旁觀戰的陽耀勳笑說,「怎麼跑那麼慢啦,應該傳二壘的耶。」

今天武陵再度出賽,第6局守右外野的王文廷終於「有生意了」,一記高飛必死球,只見王文廷在原地轉呀轉的,球在他面前約30公分處落地,張泰山在旁看了笑開懷,賽後問王文廷怎麼沒接到那球,只見王文廷很淡定地說,「我讓他們的啦。」泰山又是笑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