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談好友 這4位最忠誠

2015/11/25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嚴以律己的湖人「老大」Kobe,對待隊友一樣是高標準,除了讓他不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外,認為他「難搞」的傳言更時有耳聞。今天面對NBC SPORTS的採訪,聯盟爭戰20年,Kobe細數幾位最要好的隊友。

對於自己和隊友的相處,Kobe坦言:「我一向很難對人敞開心胸,但對這幾位,我覺得我們彼此間有種聯繫的感覺。他們分別是巴特勒( Caron Butler)、賈索( Pau Gasol)、費雪(Derek Fisher)和圖瑞亞夫(Ronny Turiaf)。」

對於他們認真的職業態度,Kobe不只一次在受訪時推崇並表示欣賞,儘管只有4位好友,Kobe仍坦然自若表示:「這種聯繫不是做出來的,當我們看事情的想法和態度相同時,我們就會彼此吸引,一旦這種聯繫產生,那一年的球季將變得美好。」

Kobe一向推崇職業態度佳的隊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