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球員爆:C羅在皇馬不開心 明年恐離隊

2015/11/25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的「C羅人生」仍然持續上演,繼先前有消息指出,皇馬有意送走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後,C羅與球團高層的關係變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現在更有不具名的巴塞隆納球員爆料,C羅在皇馬過的不開心,明年肯定會走人。

C羅本季低迷的表現,外傳與皇馬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ítez)有關,C羅與貝尼特斯不和的傳言時有所聞,可能是C羅將被送走的原因。

這名來自巴塞隆納的不具名球員表示,皇馬的休息室氣氛相當糟,C羅在那過的相當不開心,外傳皇馬對曼聯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與9分鐘進5球的拜仁明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都感到相當有興趣,C羅很可能會被當籌碼送走。

在這段敏感時間內,效力法甲聖巴黎日耳曼的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曾在臉書上對C羅留言「很快就能碰面,我的朋友」引發外界揣測,C羅身穿皇馬球衣的日子可能將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