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砍81分今命中率7.1% Kobe「柯神」退位(影音)

2015/11/25 15:1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成了金州勇士破紀錄的祭品,不但慘敗勇士34分,湖人陣中的進攻更是出了大問題,全隊僅3名球員拿下全隊最高的10分,湖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要贏球相當艱難。

其中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更是寫下生涯最慘的一役,全場14投只有1次進球,命中率僅7.1%,追平生涯最差的單場命中率。

此外,這是布萊恩連續12場得分低於25分的比賽,在這段時間,布萊恩沒有一場命中率超過50%,同樣寫下生涯最長的紀錄。

最終布萊恩上場24分鐘只拿下4分,平了生涯最差的成績,這位曾單場狂砍81分的傳奇球星,難逃時間的洪流,布萊恩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的可能性也越來越高。

相較於布萊恩今天慘澹的表現,柯瑞(Stephen Curry)的表現突出許多,砍下24分、9助攻的亮眼成績,還投進4顆三分球,柯瑞成功用自己的球風改變聯盟生態,展現出聯盟第一人的接班架勢。

布萊恩今天賽前與柯瑞相擁為彼此打氣。(法新社)

布萊恩今天的表現完全被柯瑞比下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