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次對決豪弟佔上風 蔣淯安:他切傳夠刁鑽

2015/11/25 17:58

富邦勇士後衛林書緯(右)切入,遭台啤蔣淯安防守。(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第13季SBL熱身賽今續在板橋體育館開打,首戰就是上季例行賽戰績分居二、三名的勇士及台啤捉對廝殺,富邦先盛後衰,台啤則克服落後最多18分的劣勢,終場72:68搶下勝利,其中蔣淯安與「豪弟」林書緯的後衛對決引人注目,連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說:「這真的算是SBL一個新話題,小安的速度快,林書緯則較有身高優勢。」

台啤此役派出洋將歐布萊恩、劉錚、張容軒、王泰傑、陳兆豪先發,富邦則以具NBA經歷的貝隆(Earl Barron)、蕭順議、林書緯、張羽霖、陳孝榮應戰,首節富邦以22:21微幅領先,第二節手感再加溫,易籃前已將差距拉至43:27。

富邦新洋將貝隆(Earl Barron)。(記者林宗偉攝)

台啤看板球星劉錚(右)今熱身賽先發出擊。(記者林宗偉攝)

下半場台啤展開反擊,第三節終了,已經追趕至51:60只剩9分差,決勝第4節火力繼續升溫,終於在哨響2分47秒由蔣淯安助攻給呂奇旻上籃得手,以64:63反超,之後就以4分差保住勝果。

蔣淯安此役砍下14分,優於林書緯的6分,儘管小安身高174公分不及林書緯的183公分,他絲毫不畏懼,數次對陣都能佔得上風,不過蔣淯安謙虛說:「林書緯的切傳蠻刁鑽的,現在只是熱身賽,之後他的表現應該會更好。」

富邦張羽霖熱身賽(左)表現出色。(記者林宗偉攝)

台啤王泰傑跳投。(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