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火球仁力挺「台北馬拉松倒數25天」 首繞101城市行銷

2015/11/25 18:13

「火球仁」羅嘉仁(右2)、羅國華(右)等棒球名將力挺「台北馬拉松倒數25天」。(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5年台北馬拉松起進入倒數25天,大會特地舉行記者會,宣佈賽會多項變革,希望菁英化與精緻化,朝頂級國際馬拉松規格邁進,台北體育局長洪嘉文說:「今年以城市命名,過往台北101都出現宣傳廣告,但不曾讓賽道經過這個知名地標,今年跑者就有機會體驗,以達城市行銷。」 

年度盛事的台北馬拉松,12月20日將從台北市府廣場鳴槍開跑,為了打造成為國內最頂級賽事,大會透過首度採用的報名抽籤制,以及分區起跑,精簡參賽人數並提升賽事品質,也積極取得認證,朝國際頂級賽事目標前進。今年參賽人數限定2萬7千人,仍分全馬、半馬和10公里組,洪嘉文強調,這是最後一次辦10公里,2年後打造成全馬賽事,期望向波士頓、倫敦等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看齊。 

會中不但羅國華、羅嘉仁等棒球名將現身力挺,長跑女將陳宇璿還分享專業經驗,她建議10公里組最好一開始就速度全開,才能挑戰自我極限,羅嘉仁聽到面有難色,笑著回:「全開就直接跑回家了。」「火球仁」解釋,慢慢跑10公里應該沒問題,全力衝最多3公里。至於羅國華國小曾在部落裡參與跑山競賽,還拿到第7名和獎品洗碗機,「雖然只有10個人比,但對手可都是練長跑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