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度MVP 「333」柳田、山田包辦

2015/11/25 18:1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今(25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最大獎年度MVP,兩聯盟分別由山田哲人(養樂多)、柳田悠岐(軟銀)拿下,兩位皆是今年創下「333」(30轟、30盜、打擊率三成)歷史紀錄的打者。

洋聯MVP柳田悠岐。(取自日刊體育)

柳田悠岐今年以打擊率3成63獲得洋聯打擊王,打擊率、34轟和99分打點均是生涯新高,另有32盜,完成「333」壯舉,也曾一度入選12強國家隊,可惜因傷退賽。拿下年度MVP,柳田表示,很感謝監督、教練、幕後支援的人員和隊友,非常榮幸能獲得此評價,且能達成目標、拿到「日本一」,為賽季畫下完美的句點,這只是開始,接下來每一年,希望都能有更好的成績。

央聯MVP則由養樂多內野手山田哲人獲獎,山田本季143場出賽,34盜、38轟、3成29打擊率完成「333」紀錄,快腿也跑出央聯盜壘王,12強以第三棒二壘手全勤出賽,亦繳出3成08、2轟優異成績。山田表示,沒有想過能獲得這個獎項,「能得到此殊榮非常榮幸,我覺得我很幸運,接下來也會盡力表現,明年再拿一次!希望能記住這種「感謝」的心情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