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洋將奈維爾大發神威 台銀險勝裕隆

2015/11/25 19:25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SBL熱身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進行第二天賽事,首日不敵尋求五連霸璞園的台銀,今再度出賽碰上裕隆,末節最後階段靠著前鋒龍弘元籃下放進2分,加上裕隆最後一擊無法執行成功,終場就以77:75險勝。

SBL熱身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由台銀出戰裕隆,台銀龍弘元(右)進攻籃框遭裕隆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首節台銀就取得23:16領先,半場打完甚至領先多達雙位數,下半場裕隆則開始步步進逼,直到末節將比數扳平,可惜功虧一簣,仍以2分之差輸球。

裕隆胡凱翔,夏季聯賽成為得分王,此役貢獻17分,表現依舊可圈可點,周士淵也有15分進帳,至於球隊找來的新洋將巴哈馬初登板,因日前練球受點小傷,僅攻下1分、4籃板。台銀的奈維爾攻下27分、19籃板近「雙20」的恐怖數據,亞錦賽台灣隊國手、上季MVP陳順詳此戰貢獻3記三分球、攻下13分,致勝功臣龍弘元則是6分、11籃板。

輸球的裕隆無緣熱身賽首勝,明(26)日將碰上林書緯所屬的富邦勇士,28日開幕日當天兩隊將會再次碰頭。

SBL熱身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由台銀出戰裕隆,台銀奈維爾(中)進攻籃框遭裕隆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