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三級棒球冠軍桃園全包 平鎮六連霸

2015/11/25 19:39

平鎮青棒完成關懷盃六連霸。(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2015年第22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今天結束,冠軍球隊中平少棒、新明青少棒、平鎮青棒出列,全都是桃園地區基層棒球隊,堪稱大贏家。

這也是繼2011年仁善少棒、新明青少棒、平鎮青棒攜手奪冠之後,桃園第二度締造關懷盃三級棒球冠軍大滿貫紀錄,其中平鎮更完成六連霸壯舉;桃園基層棒球紮根深厚,這幾年三級棒球隊已成國內盃賽常勝軍。

少棒冠軍戰中平對台東紅葉,首局中平就靠7安和1保送灌進7分,第3局再靠5安攻下4分,終場以11:1提前3局結束比賽;青少棒冠軍戰新明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第8局才以6:5扳倒台東卑南;青棒冠軍戰平鎮對台東成功商水,平鎮全場敲出11支安打,最終以7:3帶走勝利。

桃園三級棒球實力超強,中平少棒總教練李國強認為,市府用心推廣體育,提供專任教練名額給基層棒球隊,讓學有專精的教練有穩定的工作,不需為生活煩惱,無後顧之憂,自然能完整貢獻所學,這是其他縣市所做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