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暖男郭俊麟 做愛心力挺鳥蛋阿嬤

2015/11/25 23:18

郭俊麟今造訪一中街,與鳥蛋阿嬤合照。(取自郭俊麟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投出代表作的郭俊麟,今天到台中一中街,和一中商圈「鳥蛋阿嬤」合照,並留下「希望阿嬤可以趕快回家休息」,暖男舉止不僅換來網友讚賞,也間接透過高人氣再度為阿嬤做宣傳。

台中市一中商圈「鳥蛋阿嬤」多年前曾因生意好遭嫉妒,跨年前夕遭同行砸破近4000顆鳥蛋,但利用網路發達,以及其他知情的商家和學生幫忙,讓鳥蛋阿嬤的名聲和美食更為響亮。今天12強國手郭俊麟也到一中街捧場,並透過粉絲團的力量繼續為高齡84歲的阿嬤宣傳,短短15分鐘就已獲得三千多名網友按讚。

一中街八十幾歲的鳥蛋阿嬤辛苦了,做愛心是一定要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小小的愛心,希望阿嬤可以趕快回家休息。

郭俊麟 Chun-Lin KUO 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