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愛他! 運動家二度從太空人換來勞瑞

2015/11/26 08:05

勞瑞。(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內野手勞瑞(Jed Lowrie)曾於2013年被交易到奧克蘭,成為自由球員後與太空人簽下3年約,如今運動家再跟太空人啟動交易,二度換來勞瑞。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2012年,太空人隊從紅襪手中換來勞瑞,球季結束再跟運動家啟動交易,換來卡特(Chris Carter)等3名球員。歷經2年不錯的運動家球季後,勞瑞去年休季跟太空人簽下3年2300萬的合約,本以為就此安定,未料又被交易到運動家。

勞瑞坦言,對於要離開休士頓感到有點失望,但奧克蘭是他熟悉的城市,不會有角色適應的問題。

左右開弓的勞瑞,將於明年4月滿32歲,上季因傷僅出賽69場,打擊率0.222、攻擊指數0.712,由於美聯新人王柯瑞亞(Carlos Correa)站穩遊擊,勞瑞多數時間鎮守三壘。

太空人從這筆交易獲得小聯盟右投麥凱瑞(Brendan McCurry,他是運動家在2014年第22輪選入的新秀,今年在高階1A~2A擔任終結者,總計在63局飆出82次三振,奪下2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86,是運動家農場的30大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