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8位數代言身價 直逼建仔行情

2015/11/26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最近風光返台度假,代言行程滿檔,旅美打拚4年,殷仔的成績有目共睹,不但有機會獲得一份大合約,代言費也水漲船高。

據了解,陳偉殷昨天的品牌代言價碼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追上「前輩」王建民的代言身價。

從過去到現在,陳偉殷拍攝過運動飲料、遊戲、醫療用品、租車、航空、名錶與酒類等廣告,產品與身價逐年創新高。

王建民曾在2006年時獲得3張突破千萬的代言合約,分別是2009世界運動大會與福特汽車各50萬美元(新台幣1648萬元),以及宏碁電腦的約新台幣1000萬元的代言費,堪稱台灣棒球史上的吸金王。

台灣巨砲陳金鋒近年來代言刮鬍刀品牌同樣也有超過百萬元收入,是少數廣告代言費超過百萬元的中職選手。

陳偉殷代言身價水漲船高。(資料照)

王建民過去是代言寵兒,可說是棒球界的吸金王。(資料照)

陳金鋒代言身價,堪稱中職之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