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歲男孩下指導棋 「教你打敗詹姆斯」

2015/11/26 11:57

詹姆斯的弱點球迷竟知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聯盟第一人,「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極為出色的天賦與視野,令他拿下4座MVP、2座總冠軍。上季東部冠軍賽,詹姆斯更率軍橫掃老鷹連續5年闖進總冠軍賽,但有名球迷卻不樂見於此,竟寫信給老鷹主帥透露詹皇弱點?更重要的是,他只有8歲!

這封信於稍早公布於老鷹推特,獻計的男孩名叫Eli,稚氣的字跡與對支持球隊的信心喊話引起老鷹注意,信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布帥(Mike Budenholzer),我叫Eli,今年8歲。我熱愛老鷹,我從學校圖書館借了一本《克利夫蘭騎士-球場上的國王》,書裡告訴我詹姆斯的弱點,我希望你也能知道,然後幫助老鷹擊敗騎士。老鷹隊加油!」
(取自老鷹隊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信裡面提到的網站「LeBronJames.com」並未如Eli所言,僅有詹姆斯相關照片及場上精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