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紀錄夜輸球 騎士遭暴龍撕碎

2015/11/26 11:13

詹姆斯破紀錄無用。(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排名第一的克利夫蘭騎士本日至暴龍家中作客,後場傷兵滿布的克城問題於此役浮現,屢遭暴龍後衛直搗禁區。此役詹姆斯(LeBron James)剛超越「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總得分紀錄,拿下24分仍無濟於事,終場99比103騎士輸球。

上半場「四克拉」史柯拉(Luis Scola)打出極高效的表現,10投7中拿下15分、包括1記3分球,令暴龍能取得領先。騎士則靠著良好的傳導及籃板鞏固緊咬著分差,詹姆斯亦在上半場就拿下14分,半場結束騎士將比數扯平。

易籃後,本季表現出色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羅利(Kyle Lowry)兩人開始聯手,羅利靠著犀利切入單節拿下14分。末節暴龍靠著門神畢永柏(Bismack Biyombo)多次關鍵防守,令詹姆斯切入遭拒,加上騎士後場外線熄火,無力追趕上暴龍,在客場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