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新東家 美媒點名2大奪冠熱門

2015/11/26 12:56

台灣投手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傳聞不斷,每天都傳出新的價碼,美國媒體「FANSIDED」整理五個潛在落點,分別是老虎、響尾蛇、巨人、藍鳥與教士隊。

底特律老虎

老虎隊想要先發投手不是秘密,上季送走普萊斯、賽蒙(Alfredo Simon)投身自由市場後,起碼有兩個輪值要填補。陳偉殷飛球比率很高,但來到對投手友善的老虎球場,能減少他的被全壘打率。

亞利桑那響尾蛇

響尾蛇上季勝率不及5成,但球隊朝著正確方向邁進。雖然進攻表現不錯,但先發輪值防禦率高達4.37,排名大聯盟第23名,缺乏資深球員帶領他們向前走。陳偉殷價碼沒有超出響尾蛇的設定,若能適當投資,相信下季會更好。

舊金山巨人

哈德森(Tim Hudson)退休,佛格森(Ryan Vogelsong)與林西肯(Tim Lincecum)成為自由球員,巨人隊有足夠銀彈追求投手。他們的主場AT&T Park對投手很友善,可能形成全壘打的比率全大聯盟最低。對陳偉殷來說,巨人無疑是最理想的新東家。

多倫多藍鳥

假如藍鳥沒有成功留下普萊斯,過去在美聯東區投球的陳偉殷是個合理的替代方案,陳過去在藍鳥球場的成績不出色,但歸因於樣本數小、隊手是藍鳥。藍鳥隊的進攻不成問題,必須要有更健全的輪值才能在季後賽走更遠。

聖地牙哥教士

教士球場是出了名的寬敞,預期能幫陳偉殷守下不少飛球,而教士正在改造明年的先發輪值,假如處理掉表現不佳的「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將能空下新資來追逐更合適的陳偉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