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裁判尺度 奇德爆走怒抄裁判球(影音)

2015/11/26 14:55

奇德在場邊執教經常有驚人之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今天以118比129在主場敗給沙加緬度國王,不過全場焦點都在明星教頭奇德(Jason Kidd)身上,因為奇德在第4節時因一次爆走演出,吞下技術犯規外還遭裁判驅逐出場,未來有可能將面臨禁賽與罰款。

第4節剩1分49秒時,公鹿以109比120落後國王,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壓哨球,被裁判認為超時出手而取消,奇德當時向裁判喊了一次暫停,但裁判沒有理會,於是氣急敗壞的奇德向裁判爭論,還拍掉裁判手中的球,被吹技術犯規後,奇德再也忍不住情緒的向裁判咆哮,隨後遭驅逐出場,最後是公鹿球員出面擋住奇總,才沒讓爭議擴大。

奇德不滿裁判,想上前理論被子弟兵擋下。(美聯社)(美聯社)

賽後奇德解釋,他當時只是想喊個暫停,但裁判並不理會他,才會有所情緒上前爭論,被吹技術犯規後一時失控,才做出這種事,但他強調,做這些只是想保障球隊的權益。

奇德這次的爆走演出很可能會讓他吃上罰單,上一次奇德才因為故意叫球員撞他,製造暫停時間,吃上一張5萬美元的罰款。

奇德爆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