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宜蘭高中搭上末班車 12強正式出爐

2015/11/26 17:12

宜蘭高中驚險搶下晉級門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HBL男子組預賽最終日,C組同為0勝2敗的漢英高中和宜蘭高中正面對決,爭取晉級最後一個席次。宜蘭高中高三李烜德攻下21分、9籃板,帶領球隊於第3節拉開比數,終場宜蘭高中就以72:66驚險擊敗漢英高中,搭上12強的末班車。

上半場綁手綁腳,易籃之後才打出水準,宜蘭高中總教練林德齊表示,「面對一戰定輸贏的比賽,球員難免放不開,但我們其實一直都有信心能進12強,只是今天打得比較驚險。」

狂得33分的漢英主力「阿嘎」曾詠嘉,賽後難過地流下英雄淚,預賽他扛起全隊攻擊重心,平均攻下28分、9.3籃板,他表示,「就差一步就能打進12強,創造隊史紀錄,真的很不甘心。」

本屆12強名單也全數出爐,分別是A組的青年、泰山、基商,B組的松山、后綜、三民,C組的南山、能仁、宜中,以及D組的新榮、南湖、高苑,所有隊伍皆取得明年1月5日於高雄開打的複賽門票,爭取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