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被噓爆 狼王賈奈特雪中送炭

2015/11/26 20:11

賈奈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超級新秀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近來是球場上火燙的話題,但當初尼克在選秀會上,以第4順位挑走波辛傑斯時,現場球迷爆出噓聲,沒想到「老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此時卻給他加油打氣。

今年夏天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夏季聯盟,波辛傑斯表示,有天尼克前往球場練投時,遇到正要離開球場的灰狼,一向喜歡朝對手噴垃圾話的賈奈特,這次卻攔下波辛傑斯,且給他一些令人難忘的建議。

「你聽見球迷的噓聲,但KG給了我建議。」波辛傑斯描述,那天賈奈特走了過來,並告訴他「以這些噓聲為動力吧!每次踏上球場,都要讓那些噓聲驅使你前進。」波辛傑斯表示,他到現在都還牢記這些話,「這就是我在努力的地方。我只是想證明那些球迷都錯了,證明我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

而目前波辛傑斯也是尼克最受關注的球員,每場平均攻下13.7分、9.1籃板,且曾經有場比賽拿下7個火鍋,波辛傑斯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他是個非常值得的第4順位。

波辛傑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