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不是擦棒球也不是快速球 主審超離奇「中蛋」(影音)

2015/11/26 20:57

これ絶対狙っただろwwwwww

マジウケるwww 貼上了 2015年9月10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審在棒球場上執法時,最怕的就是擦棒球或是捕手漏接的快速球,若是命中要害,總會有一股「蛋蛋的哀傷」,但是萬萬沒有人料到,有球員傳球時竟然直接將球招呼到主審的命根子上。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部小球員傳球直接命中主審「蛋蛋」的影片,影片中,在本壘後面補位的投手接到野手暴傳的球後,已經來不及抓奔回本壘的跑者,他看到二壘跑者欲趁機跑上三壘,想要趕緊將球傳出觸殺,但是卻一時情急手滑掉,把球直接砸在主審的鼠蹊部上,所幸主審平時都會佩戴護檔,並無大礙。

主審「中蛋」悲劇在網路上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超好笑」、「看完好痛啊」、「蛋蛋的哀傷」、「對好球帶不滿很久嘍」,更有網友表示「主審判Safe就別怪我放大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