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盃》半場結束前抽射建功 利物浦驚險擊敗波爾多 (影音)

2015/11/27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2016年球季歐霸盃預賽第5輪今天凌晨開踢,其中B組的比賽,英超利物浦在主場迎戰法甲波爾多。兩隊在上半場先後各進1球,半場結束前利物浦前鋒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再進1球,率隊以2比1擊敗波爾多,提前1輪晉級16強淘汰賽,輸球的波爾多則確定被淘汰。

本特克踢進致勝球。(路透社)

比賽開始後,雙方攻勢不斷,互相衝擊對手的後防線。第33分鐘,利物浦守門員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開球違例,送給波爾多禁區內間接自由球機會。波爾多中場普拉希爾(Jaroslav Plasil)輕輕將球傳出,隊友賽維(Henri Saivet)迎上前起腳,球直飛球門左上角,為球隊先馳得點。

賽維幫助球隊率先得分,但球隊最後難逃一敗。(路透社)

第38分鐘,本特克在禁區內被薩內(Lamine Sane)拉倒在地,裁判吹犯規並罰12碼球,米爾納(James Milner)主罰得分,幫助利物浦迅速追平比數。上半場補時階段,克萊因(Nathaniel Clyne)右路傳球到禁區,本特克禁區前停球後轉身抽射破門,為利物浦超前比數。半場結束,利物浦暫時以2比1領先。

下半場兩隊依然不停地發動進攻,但沒有人順利地射門入網,第53分鐘,利物浦發動反擊,菲爾米諾(Firmino)禁區右側傳球,本特克圍上前去但被判罰犯規。波爾多也試圖反攻,直到傷停補時階段,賽維的自由球直接射門被米尼奧萊撲掉。終場利物浦以2比1險勝波爾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