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濟州柔道大獎賽 台女將連珍羚獲57公斤組銅牌 (影音)

2015/11/27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南濟州柔道大獎賽,昨天(26日)起開幕,大會有來自76個國家、3000多名運動員參賽,比賽從26日到28日僅有3天,昨晚台灣柔道選手連珍羚傳出捷報,她在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擊敗2013年世錦賽奪金的巴西名將席兒娃(Rafaela Silva),奪下銅牌。

連珍羚(右3)獲得女子57公斤級銅牌。(取自國際柔道總會官網)

連珍羚在4強準決賽碰上2010年廣州亞運銀牌的南韓選手金珍迪(Jan-di Kim),以1次犯規的差距落敗。隨後在銅牌戰以1次犯規的差距險勝席兒娃。

連珍羚目前是台灣女子柔道57公斤級實力最堅強的國手,她不僅代表台灣四處征戰奪冠,更獲邀加入日本小松職業柔道隊,連最愛柔道的日本人都肯定,現在正積極為里約奧運備戰。

連珍羚在準決賽不敵南韓選手,所幸在銅牌戰獲勝。(取自國際柔道總會影片)

大獎賽第1天影片(準決賽 5:39:07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