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領近億高薪 洋基總管凱許曼露宿街頭

2015/11/27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薪高達300萬美元(約台幣9761萬)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近日卻露宿街頭,他與200位企業領導人一同響應公益活動,在寒冷的夜晚睡在紐約十號大街,僅以單薄的睡袋與紙箱保暖。

「我無法入眠,脖子裡像是有腫瘤一般。我需要洗個澡,這真是個邋遢的夜晚。」凱許曼形容,這是他第五年參加這個活動,宗旨在幫助無家可歸的孩童募款並獲得關注。他回憶第一次參加時徹夜未眠,這回「進步」到睡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這項名為「Sleep Out」的公益活動已在美加地區共16個城市舉辦,吸引1000名參與者響應支持,近日這場紐約的活動成功募集到600萬美元(約台幣1.95億),預計能造福世界各地約5萬1000位需要幫助的兒童。

凱許曼響應公益活動。(取自The Boston Glo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