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馬林魚醞釀交易 水手迷想帶回鈴木一朗

2015/11/27 10:03

鈴木一朗能幫水手隊賣不少門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傳馬林魚打算將外野手歐祖納(Marcell Ozuna)送往西雅圖,但水手因不肯放走先發大將沃克(Taijuan Walker)陷僵局,最終可能形成多名球員的大交易案。因此,不少水手球迷希望鈴木一朗納入其中,盼他在美職生涯的起點達成3000安。

25歲歐祖納上季遭遇低潮,僅繳出.259/.308/.383的打擊三圍,加上季中練球遲到、經紀人波拉斯惹惱球團,馬林魚今年7月就醞釀交易案。歐祖納已證明有單季20轟的潛力,守備也在平均以上,直到2017年才會取得薪資仲裁資格,有非常不錯的交易價值。

馬林魚希望能從歐祖納交易案換來年輕的先發投手,水手隊不願放走沃克,僅願意考慮克斯頓(James Paxton),但馬林魚似乎更喜歡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艾里亞斯(Roenis Elias)與卡恩斯(Nathan Karns)。

僵持不下的情況下,雙方有可能會形成大交易案,很多水手迷希望曾在水手12年的鈴木一朗返鄉,他與馬林魚續約1年200萬美元,預計擔任第4號外野手。假如有機會成真,水手隊明年會多賣不少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