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打鐵打不停? 史總:出手時機不對

2015/11/27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7歲的湖人隊球星Kobe,本季出賽11場平均每場能得到15.2分,考慮到他的年齡,這樣的表現並不差。但在面對勇士隊的比賽裡,Kobe全場投14僅中1讓許多人開始質疑他,是否該扛下球隊主要進攻的大任,還是該讓隊上的年輕球員多出手。

Kobe在對手重重包夾之下,還是有可能拔起來出手。(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這個問題,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說:「我知道他還能夠在聯盟裡立足,全隊該做到的地方是,讓Kobe的投籃好看一些,不要匆匆忙忙地出手。隊友的戰術做確實,Kobe當然有能力在最舒服的情況下得到分數。」

本季Kobe的投籃命中率分布圖。(取自NBA官網)

而關於外界一度將問題指向Kobe的腿傷,史考特也澄清:「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我個人並不認為他命中率不佳跟腿傷有關。Kobe會告訴我他的狀態好或不好,我覺得問題只出在他的出手時機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