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李振昌正式加盟西武 球衣背號54號

2015/11/27 11:42

李振昌選擇54號。(取自西武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小李飛刀」李振昌今天正式加盟西武隊,以背號「54號」亮相,並以英文姓氏「LEE」繡在球衣後方,登錄名為C. C. Lee。

28歲的李振昌昨飛往日本,今天出席西武在東京新高輪王子飯店替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並披上54號的西武戰袍。球團對於李振昌很重視,除了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後天下午1點也會在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再辦一場,球團專務董事關洋二、本部長鈴木葉留彥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都會出席。

李振昌今天正式加盟西武。(取自西武臉書)

離開待了7年的印地安人,李振昌在10月返台時曾表示,對於未來並不限設,希望能往機會多的舞台發揮。如今昌仔選擇加盟西武,明年也有機會一開季就待在一軍牛棚,成為球團最佳後援戰力。

印地安人隨隊記者霍因斯推測,西武付給李振昌的年薪應是50萬至100萬美元(約1637萬至3275萬台幣)之間。

李振昌正式加盟西武。(取自Be Heroes臉書)

李振昌正式加盟西武。(取自Be Heroes臉書)

李振昌正式加盟西武。(取自Be Heroe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