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冬季聯盟明天開打 中職舉辦祈福儀式

2015/11/27 13:03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明天開打,主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今天由會長吳志揚率領參賽各隊總教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祈求比賽順利圓滿、球員平安健康。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於2012年創辦,進行2屆獲得不錯迴響,去年年因前會長黃鎮台請辭、繼任人選尚未確定而停辦,吳志揚年初接任會長後決定復辦,除了既有的中、日、韓職棒聯盟各派聯隊,新增中華成棒培訓隊、歐洲聯隊參與。

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開打,中職會長吳志揚(左3)率領參賽各隊總教練中職聯隊吳俊良(左1)、中華成棒培訓隊郭李建夫(左2)、日職聯隊大森剛(右1)、韓職聯隊柳承安(右2)與歐洲聯隊吉拉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