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吊車尾 費城人竟是費城最佳球隊

2015/11/27 14:3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費城是美國最古老且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之一,全美第五大城也讓北美四大職業運動都有球隊以這裡為家,但流年不利,本季四支球隊戰績皆十分低迷。

MLB的費城費城人,在四大王牌解體後聲勢每況愈下,重建期的他們本季戰績63勝99敗,勝率0.389是大聯盟30支球隊的吊車尾,但跟另三支費城球隊相比,「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費城人竟然成了勝率最高的球隊。

費城人隊。(法新社)

NBA球季雖才開始,但費城七六人開季16連敗,勝率是悲慘的0,選秀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甚至在街上與嗆聲的球迷開打;美式足球費城老鷹在今日輸球後,勝率僅有0.333;職業冰球(NHL)的飛人隊則是0.388,都比不過在大聯盟墊底的費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