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女足下月來台過招 木蘭娘子軍備戰

2015/11/27 17:28

台灣女足下月12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日本世大運女足隊過招。(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繼男足在10月舉辦國際友誼賽後,女足球迷終於可一飽眼福,足協12月12日晚間7點將於台北田徑場舉行「2015 TOSHIBA國際女子足球邀請賽」,屆時日本世大運代表隊將與木蘭娘子軍過招,門票自即日起開始在網路開賣,預售時間至12月11日晚間23:59分。

日本女足實力強勁,還曾在2011年世界盃風光封后,下月來台的世大運代表隊也在今年南韓光州拿下季軍,本次來台競技,對於我國女足是很好的切磋機會,總教練柳樂雅幸說:「很高興能與日本隊伍交流,面對擁有世界水準的球隊,我們希望透過此機會讓球員們實際去體會,藉此提升到另一個階段。」

本次賽事將延續售票總收入的30%做為球隊獎勵金慣例,預售項目分為全票、優待票、團體票及應援套票4種,預售全票票價為200元,預售優待票(學生、敬老、身障;需驗證入場)票價為100元,團體套票為買20送1、買40送2,以此類推;應援套票500元內含門票及應援物品,可選擇印有「TAIWAN」字樣的毛巾或印有「台灣加油」字樣的裝備套。

預購方式可選擇上udn售票網 (https://tickets.udn.com) 或至便利商店 (統一、全家、萊爾富) 操作服務機台選擇udn售票網購買;團體購票請洽udn售票網客服專線:02-7737-828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