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大勝對手35分晉級 南湖高中女將仍挨罵

2015/11/27 19:37

南湖高中黃育琳(左)進攻籃框遭治平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HBL女子組賽事,南湖高中以70:35大勝治平高中,以4勝1負,分組第二名晉級複賽,但賽後卻不見喜色,反而遭總教練孫韻筌訓斥了一翻,孫總難得動氣,她表示,「即使是大比數的比賽,打球的態度依舊不能散漫,球員不夠專注、缺乏企圖心,是我生氣的主因。」

前鋒湯雅婷表示,「最後一場太鬆懈,導致我們太慢進入狀況;晉級之後,更要記取教訓,之後要在比賽前就調整至最佳狀態。」

低氣壓的氣氛,很快就有轉折;南湖高中球員祕密策畫,幫隊友陳怡萱舉辦慶生會,大家團結的歡唱生日快樂歌,展現深厚的情誼,最後壽星也許願,「希望南湖晉級四強,完成在小巨蛋打球的夢想。」

南湖高中雖然拿下勝利,但還是被教練孫韻筌(中)罵了一頓,而球員陳怡萱 (左)也在今天生日,在吹完蠟燭後,球員開心在教練臉上抹奶油,球員和教練間的感情依然濃厚。(記者陳志曲攝)

南湖高中拿下勝利,南湖高中球員陳怡萱 (中)也在今天生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