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拚總冠軍?日聯隊教練:讓球員多嘗試輸贏非重點

2015/11/27 20:44

日職聯隊總教練大森剛。(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冬季聯盟明(28日)開打,已經連續3屆來台、連2年都是戰績第一的日本聯隊,去年雖無緣總冠軍,但今年表現依舊值得期待,總教練大森剛表示,來台參賽主要希望讓球員們多做些新的嘗試,輸贏不是那麼重要。

總教練大森剛是第3度率隊來台,第一年拿下總冠軍,上一屆雖然依舊是戰績第一,但最後敗給韓職聯隊,與冠軍無緣,本次日職聯隊主要由巨人、阪神、中日、橫濱、軟銀及養樂多等6隊所組成,以年輕新秀為主,大森剛說:「參賽主要希望讓球員多嘗試,勝負不是最重要的」。

此外,大森剛對於今年冬季聯盟加入的電視輔助判決大感興趣,希望在這次比賽「試用」後,可以回去向日本職棒報告。

電視輔助判決由美國大聯盟首先採用,中華職棒則是在2014年下半季開始擴大使用,目前日本職棒僅限全壘打可以看電視重播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