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走過低潮 透露一度想斷絕母子關係…

2015/11/27 22:40
林智勝在台灣隊對戰古巴隊時,轟出3分砲逆轉勝。(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在台灣隊對戰古巴隊時,轟出3分砲逆轉勝。(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在12強賽轟出3分砲,他帶領台灣隊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目前已有不少球團跟他接觸,他也不排除旅外。林智勝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及2009年中職假球風波,他透露差點斷絕母子關係,也很害怕去球場,幸好他現在走過低潮了。

林智勝接受專訪,透露假球案帶來的低潮,也曾一度想斷絕母子關係、然後退休。(圖擷取自《三立》)林智勝接受專訪,透露假球案帶來的低潮,也曾一度想斷絕母子關係、然後退休。(圖擷取自《三立》)

林智勝接受《三立》專訪時表示,媽媽2009年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向組頭借錢,讓他牽連進職棒假球案,他說一度想登報斷絕母子關係,因為這些錢很可能會毀了他的棒球生涯,「球季結束後播一通電話給媽媽,大家都沒有講話,就兩個人在那邊哭。」

林智勝回想,他那時連去球場都很害怕,球迷會用言語攻擊他,有一年他打得很不開心、也沒什麼成績,「一度想乾脆退休」。

林智勝如今走過低潮,這次亮眼的表現,他也透露美國大聯盟、日、韓等球團都有跟他接觸,「我希望可以出去,讓他們看看台灣的程度在哪裡,第二我去那邊學到很多東西,我希望回來可以幫助更多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