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老大坐板凳? 史考特:永遠不可能

2015/11/28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至今慘烈的2勝14敗在全西區更是敬陪末座,本季強勢回歸的「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狀況持續低迷,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仍堅持布萊恩永遠不會坐板凳。

「我永遠、永遠、永遠也不會那麼做。」史考特表示,「無論如何那都不會是個選項,我們會撐過去的。」他認為,湖人當前的計劃就是盡可能讓布萊恩保持健康,讓布萊恩在他的位子上帶領球隊獲勝。

史考特不會讓布萊恩坐板凳。(資料照,歐新社)

以37歲的年紀邁入生涯第20個NBA球季,布萊恩目前出賽11場,平均每場上陣30.5分鐘,場均15.2分4.3籃板3.5助攻,和生涯的25.3分5.3籃板4.8助攻尚有一段差距,手感冰冷是目前最大的問題,命中率僅31.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只剩19.5%。

對於史考特和湖人來說,布萊恩過去的成就似乎比他現在能做到的事更加重要,即使他現在會傷害球隊也沒關係,美媒對布萊恩的低迷表現毫不留情,直言「他是布萊恩,所以他先發,就這麼簡單。」、「布萊恩打得不像一名先發,但他仍然是。」

老大表現持續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