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度回應打架事件 歐卡佛:我做了蠢事

2015/11/28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開季至今一勝未得,球隊氣氛十分低迷,因不滿輸球遭嗆而捲入街頭鬥毆風波的新秀歐卡佛(Jahlil Okafor)今首度出面回應,坦承自己犯錯。

「我確實十分愚笨,並對此感到尷尬。」歐卡佛表示目前仍與球隊及聯盟處理中,但他仍對此感到非常不快。歐卡佛解釋當時經過:「我正要離開,但那群人嘲笑我們輸球,所以我做了蠢事。」

歐卡佛坦承自己犯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很少有人會朝著我走過來,然後用輸球的事刁難我。」歐卡佛無奈地說,「我知道我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並且就是會有人想故意惹毛我,我永遠不會再這樣處理這種事。」

歐卡佛目前並未遭到球隊懲處,今對上火箭之戰的將正常出賽,七六人總教練表示不確定聯盟是否會對歐卡佛祭出處分,球團方面目前則還在釐清真相,將針對歐卡佛的紀律部分進行內部處置。波士頓警方則因到場時目擊者已離去,並未採取法律行動。

歐卡佛目前未遭懲處,將正常出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