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普萊斯? 藍鳥3年11.7億簽左腕哈普

2015/11/28 09:14

藍鳥與哈普簽約。(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報導,藍鳥隊以3年3600萬美元(11.7億)簽下左手先發哈普(J.A. Happ),這可能意味不會追求最大咖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33歲哈普上季在水手隊表現不理想,先發20場防禦率4.64。季中被交易到海盜隊、經由投手教練Ray Searage調整揮臂動作後,先發11場繳出1.85防禦率,判若兩人。

這是哈普第二度轉戰藍鳥隊,他曾於2012年從太空人交易到藍鳥,總計291局繳出4.39防禦率,隨後於2014年12月被送到水手隊,藍鳥換來外野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

目前藍鳥隊輪值已有七名先發大將,包括史卓曼(Marcus Stroman)、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迪基(R. A. Dickey)、哈普、查維茲(Jesse Chavez)、哈奇森(Drew Hutchison)與桑契斯(Aaron Sanch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