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219球沒進 柯瑞命中率仍高於Kobe

2015/11/28 09:4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新科MVP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又更上一層樓,今日賽前三分命中率43.1%,已投進78顆三分球,比灰狼和籃網整隊還多,按照這速率,柯瑞本季有機會挑戰單季400記三分。

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今日在臉書上提出一項有趣的數據,柯瑞就算接下來219次三分球出手都沒進,他的三分命中率仍高於曾叱吒聯盟的布萊恩(Kobe Bryant)。

柯瑞與布萊恩的命中率比較。(取自Bleacher Report)

布萊恩本季復出後狀況並不理想,投籃命中率僅有31.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9.5%,上場比賽面對勇士14投1中,追平生涯單場最差命中率,也讓許多美國媒體開始猜測他本季結束後是否會高掛球鞋。

柯瑞與布萊恩。(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