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老看家休養 馬刺依舊談笑碎金塊(影音)

2015/11/28 1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換上全新白色戰袍,金塊戰績卻毫無起色,在自家主場連輸三場後,今再度迎戰來訪的馬刺,儘管黑衫軍兩名主力老將並未隨隊,金塊卻完全沒占到便宜,慘遭馬刺談笑用兵以91比80輕取,加上之前作客馬刺輸球,吞下苦澀的五連敗。

因左踝扭傷缺陣兩場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首節接管比賽獲得8分,接著輪到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第二節與第三節攻下雙位數得分,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並送出5記麻辣鍋,帕克(Tony Parker)也有13分的演出。

雷納德代替老大哥帶領馬刺取勝。(美聯社)

39歲的鄧肯(Tim Duncan)和38歲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安排下並未隨隊出征至客場,留在主場休養並調整體能,被問到33歲的帕克有無可能也在今年有此調整性調度,波總馬上給與否定答案,至於要兩位老將留下是否很難啟齒,波總則說:「他們寧願去比賽。」

金塊加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奮力演出16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巴頓(Will Barton)和尼爾森(Jameer Nelson)分別貢獻全隊次高的12分。儘管數度演出精彩的助攻得分,依然不敵戰力充足的馬刺,黑衫眾將輪番上陣寫意拿下四連勝。

帕克目前並不在波總的體力調整名單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