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22記三分球射日 開季無敵17連勝

2015/11/28 13:13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一戰打破NBA開季連勝紀錄的勇士隊,今天作客鳳凰城,繼續將「勇士障礙」向上提升,MVP柯瑞僅打了30分鐘,就攻下41分、8助攻、6籃板,勇士團隊轟進22顆三分球,差一顆就能追平聯盟紀錄,終場勇士以135:116擊敗太陽,寫下開季17連勝的聯盟新猷。

首節,「嗆辣」柯瑞(Stephen Curry)就展現火力示範,三分球6投5中,轟下19分、6助攻,搭配「二哥」K.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10分,單節勇士大軍就狂得44分,打得太陽無力招架。

「浪花兄弟」於次節剩6分39秒登場,持續狂轟猛炸,兩人上半場合力攻下42分,勇士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75%,半場轟進15記三分,結束取得18分領先;太陽隊則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攻下16分、4助攻最佳。

易籃再戰,勇士意外傷了鋒線大將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腳踝扭傷退場。但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挺身而出固守禁區,勇士持續拉開比數至22分。

末節,「巴西閃電」巴柏沙(Leandro Barbosa)也加入戰局,本場三分球5投5中,命中率百分百,貢獻21分、3籃板,替補表現精彩,也讓主力柯瑞、湯普森早早場下休息,迎接偉大的紀錄。

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攻下14分、10籃板、10助攻,繳出「大三元」的成績。

柯瑞今天得到4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