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媒看好林智勝 稱他為「台灣姜正浩」

2015/11/28 16:09

林智勝積極尋求旅外機會,韓國職棒也是選項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對大師兄林智勝來說是豐收的一年,不但勇奪中華職棒最有價值球員,更在世界棒球12強中屢屢上演煙火秀,僅僅打了5場比賽就拿下賽會全壘打王,也讓積極尋求旅外機會的大師兄有了更好的籌碼。

姜正浩本季挑戰大聯盟表現出色,韓媒因此將同為內野重砲手的林智勝封為「台灣姜正浩」。(資料照,法新社)

除了美國MLB與日本NPB之外,近年棒球實力成長迅速的韓國KBO也成為了林智勝的目標之一,而韓媒在近日也針對林智勝進行報導,游擊出身且火力強大的他還被韓媒封為「台灣姜正浩」。

根據《Channel A》報導,林智勝在今年的精彩表現燃起了海外球探的興趣,包括中華職棒首位達成3030(30支全壘打、30次盜壘)的球員,以及例行賽與冠軍賽雙料MVP,除了擁有宰制中職的頂尖身手之外,大師兄在台灣的高人氣也是吸引韓國球團目光的原因之一,報導中提到,如果林智勝加盟韓職,屆時台灣的電視台會有很大的興趣購買海外轉播權,對市場行銷來說非常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