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徐生明盃開戰 南韓首爾搶首勝

2015/11/28 19:02

南韓少棒隊陣中最高的朴俊映身高就有180公分,明顯比嘉義和興少棒隊選手高。(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第三屆徐生明盃今天在高雄美濃地區多地開打,本屆首度邀請南韓少棒隊來台交流,南韓首爾國家代表隊稍早以12:0擊敗嘉義和興,取得來台後首勝。

南韓首爾隊由首爾地區少棒組成聯隊,陣中多數球員參加過去年威廉波特亞太區少棒,球員們多半高頭大馬,平均身高超過165公分,幾乎所有球員都高台灣小球員一個頭以上。

南韓隊陣中最高的朴俊映今年小學六年級就有180公分身高,但他謙稱身高不是打棒球最重要的優勢,第一次來到台灣打球,他認為台灣的球隊都很厲害,今天抱持緊張心情全力以赴。

徐生明盃少棒賽首度邀請南韓少棒隊,南韓首爾國家代表隊(左)擊敗嘉義和興(右),取得來台後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