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新賽季擊倒璞園 成功報了一箭之仇

2015/11/28 21:46

台啤劉錚飆進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尋求五連霸的璞園今在板橋體育館遭遇上季亞軍台啤,儘管台啤前三節大多為領先者,璞園卻不願放棄比賽,曾一度將比分超前,可惜最終仍功虧一簣以72:78敗北,台啤也成功報了一箭之仇。

璞園此役擺出洋將陶斯、蔡文誠、林耀宗、林金榜、陳堅恩;台啤則派上歐布萊恩、劉錚、張容軒、王皓吉及新人王泰傑。上季冠軍戰在3:1領先慘遭逆轉戰局的台啤,帶著復仇決心前來,開賽手風極順加上劉錚最後時刻送出一記助攻給到吳建龍,台啤第一節取得26:16領先。第二節璞園逐漸回過神來,將比分差距縮小至24:28落後,不過台啤還是以46:38帶著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璞園林金榜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易籃後,台啤持續將領先維持住,不料末節璞園逐漸將比分追上,加上「本土洋將」蔡文誠一口氣連得4分,助球隊扭轉戰局,比分也來到69:67璞園領先。台啤蔣淯安2分與劉錚三分進球,再度要回領先優勢,接下來璞園進攻失手,台啤就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璞園陳子威15分、林金榜13分、蔡文誠13分、洋將陶斯11分,贏球的台啤則是「小飛人」劉錚17分最佳、洋將歐布萊恩14分。輸球的璞園下一戰於明日19:00迎戰稍早同樣輸球的裕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