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MSN連線 巴塞隆納再以4球大勝皇家社會 (影音)

2015/11/29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13輪,巴塞隆納在主場迎戰皇家社會。上半場內馬爾(Neymar Jr.)率先打破僵局,隨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凌空抽射破門拉開比分,下半場內馬爾再度進球,梅西(Lionel Messi)比賽結束前錦上添花。終場巴塞隆納以4比0大勝皇家社會,暫時在西甲積分榜上領先第2名的馬德里競技4分。

南美MSN連線狀況火熱,球隊的戰績也扶搖直上。(歐新社)

上半場開始,巴塞隆納頻頻發動攻勢,但屢次被皇家社會守門員(Geronimo Rulli)化解。直到第22分鐘,梅西將球傳到右路,阿爾維斯(Dani Alves)順勢吊傳禁區,內馬爾衝到禁區推射入網,踢進本季西甲個人第13球。

阿爾維斯(圖左)送出2次助攻,是致勝的關鍵人物。(路透社)

第41分鐘,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後場送出精準長傳,阿爾維斯在右側底線回傳,蘇亞雷斯跟到禁區凌空抽射破門,比數變成2比0。這進球也是蘇亞雷斯本季西甲個人第12球。上半場結束,巴塞隆納以2比0領先皇家社會。

梅西在比賽結束前逮到機會推射得分,對方守門員束手無策。(法新社)

進入下半場,第53分鐘,伊涅斯塔中場傳球到左路,馬蒂厄(Jeremy Mathieu)再送往禁區,無人看防的內馬爾再度推射得分,踢進本季西甲個人第14球,比數變成3比0。

比賽結束前,內馬爾左側傳球,梅西跟上前射門錦上添花。終場巴塞隆納以4比0大勝皇家社會,穩居聯賽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