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舉破全國 大力士舉回三張奧運門票

2015/11/29 08:05

陳士杰舉回第五名,抱回三張奧運門票。(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攸關奧運積分的舉重世界錦標賽於美國休士頓舉行,今天是最後一天賽程,台灣「大力士」陳士杰於105公斤以上級登場,他以抓舉195公斤破全國,挺舉有241公斤表現,以總和436公斤排在第五名。

去年與今年的舉重世錦賽是奧運名額重要賽事,參賽國透過團體積分,取得奧運席次,男子組排名第1到6名獲滿額6席,排名19到24名將獲3張門票,台灣目前排在27名,靠著陳士杰舉回第五名,積分進帳21分,台灣男子組總分達到82分,排名將超越前面的土耳其、美國與沙烏地阿拉伯,陳士杰雖沒拿回獎牌,抱回三張奧運門票。

今年泰國亞錦賽時陳士杰以抓舉193公斤、挺舉245公斤、總和438公斤,3破自己所抱持的全國紀錄,勇奪2金1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