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夜店打妹妹毆保全 大聯盟管定了

2015/11/29 08:16

普伊格場內外時常引發爭議。(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古巴小子」普伊格(Yasiel Puig)昨田傳出在夜店鬥毆事件後,引起大聯盟官方高度重視,表態將介入調查。

普伊格日前與妹妹上夜店喝酒,疑似發酒瘋先毆打妹妹,接著再與店內保全扭打一團,最後普伊格遭保全驅逐出場,並沒有遭警方逮捕。

由於科羅拉多洛磯明星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上月底才發生家暴案件,因此這次的球員鬥毆讓大聯盟高層不敢掉以輕心,決定介入調查。

大聯盟在今年8月制訂了家暴、性侵、虐待兒童等綜合性的防止暴力政策,若普伊格確定違反相關條款,有可能會遭到禁賽、罰款等處分。

目前為止,普伊格經紀人與道奇方面都尚未對此事評論,他2012年與道奇簽下7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但場內外諸多的脫序行為似乎讓道奇忍無可忍,交易訊息時有所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