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2罰不進 喬瑟夫3分率暴龍絕殺巫師 (影音)

2015/11/29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3連敗的巫師隊在主場迎戰暴龍隊,兩隊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巫師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關鍵2罰不進,給暴龍隊絕殺機會。在時間僅剩3.6秒時,喬瑟夫(Cory Joseph)埋伏在左側底線投進壓哨三分球。終場暴龍隊以84比82擊敗巫師隊,在拿到4連勝的同時也送給巫師隊4連敗。

喬瑟夫在最後一刻投進絕殺三分球。(USA Today)

兩隊開賽後投籃命中率都不佳,暴龍隊只投進5球,巫師隊只投進6球,其餘分數都靠罰球得到。第1節結束,巫師隊以23比16領先。第2節開始後不久沃爾連得6分,隊友畢爾(Bradley Beal)也罰中2球,巫師隊以32比25領先。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與巫師隊前鋒波特(Otto Porter)分別扛起球隊進攻重任。上半場結束,巫師隊以45比39領先。

下半場開始,卡羅(DeMarre Carroll)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聯手追分,幫助暴龍隊追到47比48。巫師隊靠著畢爾與波特的外線穩住陣腳,在第3節結束時以68比62領先6分。

第四節還有1分15秒時,暴龍隊把差距縮小到1分,可是他們也沒能一舉超前,只好採取犯規戰術。最後5秒時暴龍隊以81比82落後,羅利繼續實行犯規戰術,沃爾2罰不中,德羅森拿到籃板並喊暫停。最後3秒,德羅森籃下吸引包夾傳球到外線,喬瑟夫左側底角投進三分球。終場暴龍隊以84比82絕殺巫師隊。

巫師隊表現最好的是沃爾,他全場25投6中,得到18分、3籃板、5助攻、3抄截,但最後關頭的2次罰球不進拱手讓出比賽勝利。暴龍隊則以羅利的27分、7籃板、3助攻最佳,喬瑟夫9分、6助攻,唯一投進的三分球就是致勝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