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費城媒體驚爆!七六人歐卡佛曾受槍枝威脅

2015/11/29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開季至今一勝未得,球隊氣氛十分低迷,因不滿輸球遭嗆而捲入街頭鬥毆風波的新秀歐卡佛(Jahlil Okafor),今天再被《費城詢問報》踢爆,早在10月時,歐卡佛就和隊友在費城境內的夜店與民眾發生衝突,歐卡佛甚至被人拿著槍指著頭部威脅。

《費城詢問報》直指,歐卡佛這2次的衝突似乎與飲酒脫不了關係,而現年19歲的歐卡佛很明顯不符合美國法定的飲酒年齡是最大問題。

對於日前在波士頓的鬥毆事件,歐卡佛事後反省,表示他「做了蠢事」,也承諾以後再也不會用暴力處理紛爭。

目前苦吞開季17連敗的七六人,現在急需用一場勝利提振士氣,除了避免成為他隊的笑柄外,也要避免這類的場邊花絮再發生。

歐卡佛最近花邊新聞不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