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該不該簽陳偉殷?洋基主戰捕手這樣說...

2015/11/29 12:02

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季後動向受矚目,其中洋基隊屢被紐約媒體點名可能是陳偉殷下一個東家,但洋基隊真的有迫切的需要簽下一名先發投手嗎?主戰捕手「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日前出面表示他的看法。

「我想我們的先發深度已經很足夠了」,麥肯日接受電話訪問時這樣說,「我們有傷癒復出感覺不錯的諾瓦、也有年輕具天份的史華瑞諾(Luis Severino)。

麥肯緊接著說:「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今年有很大的進步、皮奈達(Michael Pineda)、「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我覺得我們的先發陣容已經很強大,我已經等不及明年開季了。」

值得一提的是,麥肯沒有提到洋基本季的幕後王牌田中將大,而且洋基還有瓦倫(Adam Warren)、米契爾(Bryan Mitchell)等不錯的年輕投手,先發投手確實沒有補強的急迫性。

即便如此,美國媒體仍然盛傳洋基想提升先發強度,而陳偉殷與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都在洋基的選購清單當中。

洋基主戰捕手麥肯認為洋基先發深度很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